close
 
失眠對別人來說或許很痛苦,但我卻覺得甘之如飴(不過還是不要常常啦^_^")
第一次接觸那個什麼紫微斗數然後又給朋友掐指推算一番後,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
聽她一字一句將我的各個命宮娓娓道來,(不過中間有個小出槌,不過那無損於我對她有如對神明般的膜拜)
當下我一直冷汗頻冒,心想Good God  真神啊~~
不過她應該算手下留情,沒再繼續講下去!(雖然嘴上說學的不精,可我心想再學下去她就可以出師、開班授徒了吧)
 PS.我想當她第一個徒弟^_^
當中又和她聊了蠻多的話題,雖然是我當聽眾比較多,但...我很樂意、也很享受的當個聽眾!微笑

最後...別人是如何失眠我是無從得知啦!
但我是只要心靈獲得啟發或是思想上多了一些另類的見解等等......
這一晚肯定是輾轉難眠、心頭思緒靈感源源不絕的從腦中陸續浮現,
這天,凌晨12點半上床...但是腦袋卻持續運作了快3個鐘頭才入睡,
太陽這天清晨7點多就自動清醒,不過我卻覺得精神奕奕!

電燈泡古人說: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!又云:益者三友。友直、友諒、友多聞。
我很慶幸能遇上這一位世間百年難得一見的奇女子,真是我上輩子燒好香換來的...
的確!多與人交談能獲得自己所沒有的觀念以及所思考的角度等等......
從此我的思考面又多了許多,我很感謝!
也很...很幸運能遇到你們!
好朋友!我愛你們紅唇!愛死你們了紅心!(但不要讓我常失眠就好,俺的身體不是鐵打滴~)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