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心是灰色的
思緒擾亂主宰我的感覺~
細胞內一點點的莫名感動隨著時間而逝...
對於愛情,我現在缺乏勇氣去面對!枯萎的玫瑰
我只能說放棄,因為我不想讓妳難做再加上我不想被選擇...
別說了!我都知道...
會說承諾的男人一種是自以為做得到;另一種就是明知做不到還說。前者無知,後者過分!
對於我...承諾是奢侈的,因為怕做不到卻傷害對方。
我不會直接說沒感覺了,這句話比我不愛妳還傷人!
各退一步吧,至少朋友之間的感覺會更寬廣、遼闊。
我還挺得住,放心,不過日夜裡想起來會有點痛罷了,妳快樂笑著我一個人在痛也無所謂...
很久、很久以後,或許妳才會明瞭我為什麼這麼做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心情塗鴉(BLUE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